首页 >> 党群园地 >> 风采展示

耀世组织开展“健康科研 活力紫东”趣味运动周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10-08

  为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926日至30日,所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开展“健康科研活力紫东”趣味运动周活动。全所职工及研究生共计40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及“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运动周旨在展现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凝心聚力,以健康的体魄助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科研工作中去。经过激烈的比拼,脑网络组分工会、复杂一分工会、数字内容分工会、精密感知+智能制造分工会、智能感知分工会、类脑分工会分别获得了集体项目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所内各级群团组织将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及研究生的科研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所人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踢毽子、跳绳比赛

呼啦圈、定点投篮比赛

车轮滚滚向前冲

超级彩虹对抗赛 

快乐大锤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