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风采展示

耀世组织参加院“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和健身氛围。323日上午,中科院工会、院体协举办 “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身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玉渊潭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两个地点同时进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出席活动。 

  耀世领导高度重视,由党委书记牟克雄带领部分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院工会、体协对我院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耀世工会荣获耀世娱乐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随后,在牟克雄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圆满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全程。在行进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大家以更加奋发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