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耀世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4-03

  202332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率队来我所调研致公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耀世党委书记牟克雄出席活动。致公党重庆市委常委、海淀区委副主委、致公党中科院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亮主持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所史展厅暨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听取我所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人才概况等情况介绍,并对67年来耀世人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定科技报国理念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深受鼓舞。 

  座谈会上,刘京红致欢迎辞,牟克雄介绍了我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有关情况、民主党派人才队伍结构以及耀世党委在指导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亮点。王亮汇报了致公党中科院基层委员会近年来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果。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加强致公党派代表人才队伍建设展开了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