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廉洁自律做科研 风清气正为干部 ——耀世党员干部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3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贯彻落实科学院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2018年11月19日,耀世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共计23人参观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博物馆,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党员干部通过了解清代贪官和珅私欲膨胀、疯狂敛财,从一名大学士沦落到一个贪官,最终受到严厉惩处的人生经历,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本次学习活动以史为鉴,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法规,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为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