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1-09

  20221216日,复杂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学习二十大报告。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卢奔、邹茜茜、张天栋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首先,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并由各自的介绍人开展了情况简述,最后,经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卢奔、邹茜茜、张天栋三位同志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复杂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硕老师代表全体党员欢迎新党员的加入,并提出希望三位党员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王硕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 

  会议最后,针对近期疫情情况,王硕老师嘱咐各位党员保重身体健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联系帮助有困难的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