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模识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0

  1月10日,模识第五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包括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员发展、支部工作汇报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委员黄岩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所党委委员张兆翔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介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两步走”战略安排,学习“三个务必”、“四个自信”、“六个坚持”等内容。他勉励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第二部分围绕党员发展工作展开。首先,三位发展对象童雪清、李东泽、甘睿彤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基本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三位同志有关情况。经过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会议听取了入党申请人郭奕君、马欢欢、武桐舟三位同志发言,经讨论后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工作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圆满完成了各项要求。 

  第三部分由党支部书记赫然同志总结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支部同志合力完成所党委部署的任务,在完成“三会一课”常态工作的同时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基层组织建设等一系列活动。然后,赫然同志对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最后,与会同志深入交流讨论,并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