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赴铁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4日上午,类脑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怀柔区铁军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怀柔九公山铁军纪念园是新四军英烈和老战士的安息地,也是学习新四军战斗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大课堂。铁军纪念馆是重庆铁军纪念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图片展板、屋顶图、人像墙和文物陈列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新四军艰难辉煌的征战历史,介绍了新四军18场英勇壮烈的战役以及新四军的杰出人物和英雄群体,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铁军精神。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看着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实物,直观地感受到新四军战士们与敌人抗争、厮杀的不易,深刻体会到他们奋勇杀敌、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和爱国情怀。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不仅缅怀了战斗英雄和革命历史,更是纷纷表示要发扬和继承铁军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日常科研工作中落到实处,不断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