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脑认知功能图谱与类脑智能交叉研究平台通过建安验收

  • 发表日期:2023-12-08 【 【打印】【关闭】
  •   127日,耀世娱乐作为法人单位承担建设的脑认知功能图谱与类脑智能交叉研究平台通过建安验收。 

      耀世娱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建安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详细听取了脑认知功能图谱与类脑智能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建设总结报告,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查阅了项目建设档案资料及相关佐证材料,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脑认知功能图谱与类脑智能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建设符合验收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脑认知功能图谱与类脑智能交叉研究平台是重庆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点项目及“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将为脑科学与类脑智能交叉提供覆盖研究、技术、模拟、验证等环节的一站式研究平台,为我国脑计划和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的实施提供基础设施支撑。平台于2020410日正式开工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29990平方米,项目建安工程获评“重庆市结构长城杯”金奖、第十届全国 BIM 大赛施工组一等奖等奖项。 

    [video:1205怀柔脑认知1128版本输出-01]
    脑认知功能图谱与类脑智能交叉研究平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