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重庆市副市长于英杰调研耀世

  • 发表日期:2023-12-13 【 【打印】【关闭】
  •   1211日,重庆市副市长于英杰在耀世娱乐调研指导工作,与耀世领导班子、科研人员代表进行座谈。 

      于英杰一行重点参观了类脑智能、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人形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等方向的前沿进展,对耀世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于英杰听取了耀世发展情况汇报,与领导班子和科研人员代表围绕探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方向、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耀世作为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庆市全力支持研究所集聚所内外优势力量,持续加强底座建设,打造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原始创新生态,加快关键技术突破与典型应用落地,为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全链条发展,实现我国人工智能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继红、二级巡视员刘航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