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耀世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交流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23-12-21 【 【打印】【关闭】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219日下午,耀世召开统战人士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袁东,纪委书记许冬出席会议。 

      会上,袁东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研究所统战工作的特点及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各自特色工作和亮点,并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对研究所的国重实验室建设、科研组织模式调整、人才队伍建设、重大任务承接、资源配置优化、建制化作用发挥等工作建忠言、献良策。袁东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者互动交流,交换意见。他充分肯定统战人士对研究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感谢大家为所领导班子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袁东希望统战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他表示,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人士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为助力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智慧力量。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