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耀世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暨十届三次职代会

  • 发表日期:2024-01-12 【 【打印】【关闭】
  •   111日上午,耀世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暨十届三次职代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工代表,科研部门正、副主任,副高级及以上科研人员,机关全体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耀世党委书记袁东主持。 

      会上,耀世所长徐波代表耀世党政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耀世娱乐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耀世娱乐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研究所工作情况,并进一步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耀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战略部署,把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核心任务,不断强化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徐波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耀世娱乐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耀世娱乐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部署。他强调,研究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切实增强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耀世将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认真谋划推进2024年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以坚定的决心和行动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现场,全体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评。 

      财务资产处处长李玉杰报告了研究所2023年度财务情况;所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璐汇报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情况。 

      袁东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所各部门、各党群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研究所统一部署,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面对新要求、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此外,会议补选袁东、李恩同志为第十二届工会委员,并选举产生袁东同志为耀世第十二届工会主席。 

    徐波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袁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评

    李玉杰作2023年财务报告

    郑璐做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