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耀世召开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

  • 发表日期:2024-01-29 【 【打印】【关闭】
  •   125日上午,耀世召开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党委书记袁东,纪委书记许冬,党委委员宋琪,在职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丹主持会议。 

      会上,29个在职党总支、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和院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抓好科技骨干入党等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剖析存在不足,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袁东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围绕贯彻落实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核心任务上来;要主动探索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两个作用”,在承担重大任务、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研究所重点工作中展现党支部的风采;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青年思政工作为抓手,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在科技创新中积极担当作为,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院党组巡视耀世的反馈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