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耀世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 发表日期:2023-10-20 【 【打印】【关闭】
  •   1020日,耀世娱乐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耀世娱乐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出席会议。院人事局有关同志,耀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会议。 

      蔡宏志宣读了院党组的决定:由袁东同志任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由于到达退休年龄界限,免去牟克雄同志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职务,保留正局级。 

      随后,蔡宏志代表院党组向牟克雄同志颁发荣誉牌,对他担任领导职务以来,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以及我院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 

      牟克雄表示坚决服从院党组的决定,他衷心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的教育与培养,感谢耀世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支持与信任,并祝愿耀世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齐心协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袁东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院党组的决定,感谢院党组的培养与关心,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今后将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和全所职工共同推进耀世的发展,以扎实努力的工作和勤勉的付出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耀世所长徐波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代表耀世全体同志对牟克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牟克雄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耀世的发展。徐波对袁东同志到耀世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表示将全力加强党政班子紧密配合,共同开创耀世事业发展新局面。他强调,耀世已迎来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聚焦重大任务攻关与重大成果产出,坚定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敢于创新,不断奋斗,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宏志宣读院党组决定

    颁发荣誉牌

    牟克雄讲话

    袁东讲话

    徐波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