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院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自动化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表日期:2023-10-16 【 【打印】【关闭】
  •   根据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10月12日上午,院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自动化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蔡长江作了巡视动员,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徐波作单位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动员会由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巡视组全体成员,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正副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会议。

      蔡长江指出,院党组巡视是对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履行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视组将严格按照院党组授权开展工作,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实管所治所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强有力领导班子和创新人才高地,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等情况。

      蔡长江强调,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要求和院党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加强沟通,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牟克雄表示,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并认真做好落实整改工作,不断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智能化大厦三层第五会议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010-82544510

      巡视组工作邮箱:[email protected]

      意见箱设置地点:智能化大厦一层大厅  自动化大厦一层大厅

      巡视组接受来电来访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27日(工作日上午08:30-12:30,下午14:00-18:00)。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会议现场